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邦基金关于德邦德信基金增加
北京乐融多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北京乐融多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积木基金”)签署的销售协议,积木基金自2015年12月15日起为投资者办理本公司旗下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7701”,简称:“德邦德信”)的相关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5年12月15日起,投资者可通过积木基金办理德邦德信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二、自2015年12月15日起,投资者可通过积木基金办理德邦德信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单笔申购金额的最低限额为100元,具体以积木基金的业务规则或规定为准)。

 三、自2015年12月15日起,投资者通过积木基金网上交易申购或定期定额申购德邦德信,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基金申购费率按4折优惠,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或等于0.6%,或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优惠。

 五、投资者可通过积木基金和本公司客服热线或网站咨询具体业务办理事宜。

 1、本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

 2、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

 3、积木基金网站:www.jimufund.com

 4、积木基金客户服务电话:400-068-1176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