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3 证券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15-099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品牌管理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推进公司向以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及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时尚生活产业增值服务领域发展的战略规划的实施,落实在全国范围内构建时尚产业品牌运营管理服务体系的工作,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罗润生、熊亮红共同出资 1 亿元人民币设立江西聚构商贸有限公司,其中,东莞市搜于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出资5100 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 51%;罗润生出资39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 39%;熊亮红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 10%。

 2、东莞市搜于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本次设立品牌管理控股子公司在该全资子公司的权限内,无需提交本公司批准。

 3、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适用《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二、设立品牌管理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西聚构商贸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108MA35FTPJ27

 3、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注册资本:1 亿元人民币

 5、成立日期:2015 年 12 月 10 日

 6、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榴云路商业街A栋321室

 7、法定代表人:罗润生

 8、经营范围: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皮革制品、羽绒制品、纺织布料、箱包、玩具、装饰品、工艺品、电子设备、纸制品、日用消费品、钟表眼镜、化妆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文具体育用品、衣架、陈列道具、模特儿道具、灯具、音响设备的批发及零售;网上贸易代理;仓储服务;供应链管理;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商务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设立品牌管理控股子公司目的、存在风险及对本公司的影响

 1、投资目的。

 本公司根据中国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为公司未来开辟广阔的发展空间,将在巩固提升现有服装品牌业务基础上,大力向以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及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时尚生活产业增值服务领域发展,将公司打造成为具备领先优势的时尚生活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依托在行业内的声誉及多年积累的品牌运营管理方面的优势,公司与时尚产业品牌商及品牌区域运营商洽谈合作,通过建立全国性品牌销售体系,为品牌商提供包括陈列设计、人员培训、品牌推广、店铺管理、选址指导以及线上线下的O2O模式等品牌管理服务是公司的重要发展方向;同时,公司还将打造一个信息、功能服务齐全的 B2C 综合分销垂直电商平台(“搜特网”),并将合作品牌商的产品纳入该平台,构建一个高效、完善的时尚产业品牌运营管理服务体系。

 本次投资的合作方罗润生、熊亮红在江西省拥有多年的不同品牌运营经验,熟悉江西省服装市场生态,掌握丰富的加盟商和渠道资源,具备强大的营销推广和运营管理能力,在行业有着良好的口碑;同时,利用搜于特品牌管理公司在资金、品牌推广、渠道建设、人员培训及线上线下O2O等方面的支持,可为品牌商在江西开拓市场提供营销推广、陈列设计、店铺管理、人员培训等一系列品牌管理服务。本次投资是落实公司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之一。

 2、存在的风险及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品牌管理公司控股子公司符合本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但同时也存在市场变化、子公司经营管理的风险,可能对本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造成一定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将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