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手途虎养车网
万丰奥威布局汽车后市场
□本报记者 刘杨

 □本报记者 刘杨

 

 万丰奥威12月14日晚间公告,为提高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拟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资设立互联网汽车后市场公司。

 根据公告,双方拟在上海合资设立万丰途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万丰奥威出资5500万元占55%,途虎出资4500万元占45%。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后服务、铝合金车轮及其他汽车零部件、改装车、回收处理车等。

 公告显示,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中国最大的汽车后市场垂直电商及汽车养护O2O平台途虎养车网。以轮胎产品为核心业务,全面延伸至汽车保养、汽车美容、汽车用品等产品线。途虎养车网目前拥有15个仓储物流中心,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的10000家合作网点。

 公司表示,与途虎养车网合作,可充分运用其“汽车后市场垂直电商及汽车养护O2O平台”,在资金、技术、市场、渠道和管理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手,使项目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投资回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