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5-061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换届选举第三届职工监事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直接进入监事会。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2015年第二次会议于2015年12月14日在公司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职工代表共计91人,出席比例为94.8%,符合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召开的规定和要求。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薛稳发主持,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换届选举公司第三届职工监事,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公司焦化分厂厂长范艺红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职工监事。

 二、公司企管部部长梁社林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职工监事。

 三、公司第三届职工监事任期3年,就任时间为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非职工监事之日,与第三届非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依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监事职权,履行维护全体职工利益和公司利益的职责和义务,向公司职工代表大会负责。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5日

 附件: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监事范艺红、梁社林的简历(共2人)

 1、范艺红

 ■

 2、梁社林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