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宝硕股份 股票代码:600155 编号:临2015-094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黄代云先生、独立董事翁宇先生、独立董事查松先生及独立董事杜肯堂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黄代云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黄代云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黄代云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翁宇先生、查松先生及杜肯堂先生因其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任期即将于2015年12月27日满两届,固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公司三名独立董事辞职后,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三名独立董事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

 在公司未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之前,公司三名独立董事将继续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改选工作。

 特此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4日

 股票简称:宝硕股份 股票代码:600155 编号:临2015-095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2月14日以现场(河北省保定市高新区隆兴中路177号公司会议室)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9日以传真、送达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会议由公司全体董事共同推举李建雄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鉴于黄代云先生因工作变动,已辞去了公司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会选举李建雄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李建雄先生简历:

 李建雄先生,1977年生,北京大学EMBA,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在读),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2006年起历任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分子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现任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分管人力、审计及创新业务等;2015年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特此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