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和解并撤诉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49 证券简称:廊坊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5-055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和解并撤诉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法院于2014年11月17日受理了公司与北京嘉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证合同纠纷一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11月18日披露的《诉讼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37),2015年3月25日披露的《诉讼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09)。

 二、诉讼撤诉的基本情况

 公司与北京嘉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均有意以和解方式解决纠纷,公司向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

 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4)平民(商)初字第6388号】,“本院认为,原告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其与被告北京嘉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均有意以和解方式解决纠纷为由提出的撤诉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应予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五条的规定,裁定如下:准许原告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撤回起诉。”

 公司负担本次诉讼案件受理费约12.8万元。

 三、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公司与北京嘉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在进行协商,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暂无法预计。

 特此公告。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