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蓉胜超微 股票代码:002141 公告编号:2015-076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12月8日以电话、邮件和传真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 2015年12月1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5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4日

 股票简称:蓉胜超微 股票代码:002141 公告编号:2015-077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经营发展战略,拟投资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100%。

 (二)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公司2015年12月14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投资金额在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珠海※※线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拟设立地点:珠海市金湾区

 经营范围:开展微细漆包线的研发,制造及相关业务(以工商注册为准)。

 出资方式:公司以现金出资

 股东结构:公司持有100%股权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有助于进一步拓展主营业务,提升产品性能,满足客户需求,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升盈利能力。

 (二)存在的风险

 本次投资可能面临宏观经济影响风险、经营风险、市场竞争风险等,公司将充分发挥管理经验和资源优势,强化和实施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适应市场变化,促使该公司稳健发展。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经营状况及财务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