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丰携手大都会人寿拓展银保业务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4日宣布,启动与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内地的银保合作,通过引入新的合作伙伴,优化银保服务地域覆盖,满足不同区域客户的寿险需求。双方首批合作将覆盖华北、东北和中西部的五大主要城市,包括天津、沈阳,大连、武汉和重庆。

 汇丰中国副行长兼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总监李峰表示:“汇丰很高兴与大都会人寿正式启动内地银保业务合作,其市场覆盖和产品服务与我们现有的银保业务形成了有效的补充。我们计划推出更多大都会人寿的保险保障计划,进一步丰富银保服务的选择,为客户及其家庭量身定制更为周全的安全屏障。根据汇丰的银保策略,我们在不同的区域挑选适合的保险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其各自的产品特长和地域覆盖优势。”

 汇丰中国此次在五个城市新推出的大都会人寿的产品主要为高端个人人寿保险产品。汇丰拥有内地外资银行中最大的个人银行服务网络,并以此为银保服务平台在内地的20多个城市代理销售共四家人寿保险公司和一家财产保险公司的产品。(李豫川)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