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联扩张文化旅游版图
□本报记者 尹哲辉

 □本报记者 尹哲辉

 

 新华联日前与广元市政府签署《合作开发广元市文化旅游项目意向书》,双方拟以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营广元市文化旅游项目,公司文旅版图向西南地区加速布局。

 此次双方合作范围包括剑门蜀道5A级旅游区、剑门关古镇、曾家山4A级景区、昭化古城景区等。在保护环境资源的前提下,双方将对广元市优质旅游资源进行保护性开发,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将广元市打造成集山水景观与民俗风情于一体的国家级旅游目的地。同时,公司将努力开发养生、养老产品,充分吸引陕、甘、川、渝等邻近省市的旅游人群、高端养生人群和养老人群,为广元市和新华联战略转型升级、经济升级、品牌升级增添新的内涵与价值。

 新华联总经理苏波表示,新华联将文化旅游产业确立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支柱产业;广元市确立了“文旅兴市”重大发展战略,将文化旅游作为全市第一大支柱产业,双方的战略目标高度契合。

 广元市为四川旅游的北大门,是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广元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具有巨大的开发价值和市场空间。

 业内人士表示,长沙望城铜官窑项目11月正式动工,公司还在规划炎陵神农谷和湘西项目,海外济州岛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公司加速布局、抢占文旅产业优质资源,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动作快、效率高,将打开成长空间并提升估值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