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449 股票简称:国星光电 公告编号:2015-080
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设备采购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合同签署情况

 近日,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先域微电子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先域微电子”)签署了《国内设备采购合同》(合同编号:LED2015122),并与ASM Pacific(Hong Kong)Limited(以下简称 “ASM Pacific”)签署《进口设备采购合同》(合同编号:LED2015121)。

 根据 《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上述合同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先域微电子和ASM Pacific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设备采购不涉及关联交易事项。

 二、合同主要内容

 (一)与先域微电子签署的《国内设备采购合同》

 1、合同双方

 买方: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卖方:先域微电子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2、合同标的:自动引线键合机

 3、合同总价款:人民币10,798.64万元

 4、合同生效:本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二)与ASM Pacific签署的《进口设备采购合同》

 1、合同双方

 买方: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卖方:ASM Pacific(Hong Kong)Limited

 2、合同标的:HIGH SPEED EPOXY DIE BONDER管芯安放机

 3、合同总价款:756.80万美元。

 4、合同生效:本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三、签署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基于业务发展的实际所需对外采购生产设备,有利于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持续提升公司的生产能力与水平,从而把握产业发展的大好时机,为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优势的产品与服务,提升公司整体市场竞争力。

 四、备查文件

 1、与先域微电子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签署的《国内设备采购合同》(合同编号:LED2015122);

 2、与ASM Pacific(Hong Kong)Limited签署的《进口设备采购合同》(合同编号:LED2015121)。

 特此公告。

 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