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年度十佳基金LOGO”颁奖仪式举行

 中国基金业协会“2015年度十佳基金LOGO”颁奖仪式暨促进公募、私募协同发展座谈会12月11日在京成功举行,中国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为获奖单位颁奖并致辞,协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家夫,副会长钟蓉萨,副会长张小艾,秘书长贾洪波等相关领导悉数出席。

 据悉,中国基金业协会日前开展了“2015年度十佳基金LOGO”评选活动,在11月9日至11月20日期间,共有十多万人次为参选的基金公司投票。最终,广发基金、融通基金、易方达基金、泓德基金、南方基金、九泰基金、招商基金、国投瑞银基金、新华基金、华夏基金共十家基金公司获得“2015年度十佳基金LOGO”荣誉。业内人士称,本次评选活动向社会展示了基金公司的企业形象及企业文化,进一步树立了基金行业的品牌形象。

 另外,与会的资管行业机构代表还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公募、私募协同发展进行研讨,同时对基金业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基金业协会表示将认真总结研究,继续为会员单位、为资产管理行业、为广大投资者做好服务工作。(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