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岁岁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受限开放日申购赎回结果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15年12月7日在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发布了《银河岁岁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和赎回业务公告》(简称“《开放公告》”),按照基金合同及《开放公告》约定,2015年12月10日为银河岁岁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第三个运作周期的首个受限开放日,本基金在首个受限开放日对当日的净赎回数量进行控制,确保净赎回数量占该受限开放日前一日基金份额总数的比例在[0,10%]区间内。

 基金管理人根据上述原则对银河岁岁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5年12月10日的申购与赎回申请进行统计,由于受限开放日实际净赎回申请数量高于前一日基金份额总数的10%,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规定,如净赎回数量占比超过特定比例,则对当日的申购申请进行全部确认,对赎回申请的确认按照该日净赎回额度(即受限开放期前一日基金份额总数乘以特定比例)加计当日的申购申请占该日实际赎回申请的比例进行部分确认。因此,基金管理人全部接受了符合要求的有效申购申请,为确保净赎回数量符合规定比例,对赎回申请采取了比例确认的方式,确认的赎回申请占有效赎回申请的比例为92.596525%。投资者可于2015年12月14日起到各销售网点查询申购与赎回的确认情况。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