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招益一年债基发行中

 近期股市波动加剧,低风险的债券基金成为避风港。招商基金旗下首只定期开放式理财基金——招商招益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以下简称招商招益一年债基,基金代码:002215)正在发行,广大投资者可以通过民生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招商基金直销平台等渠道进行认购。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1月30日,产品名称中带有“一年期定期开放”字样且成立日期满一年的债券基金其平均年化收益率约为9.10%,远高于同期国债及存款利息收益。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债券基金成为普通投资者分享债市投资机会的重要渠道。(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