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5-075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士通”或“公司”)于2015年12月10日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通过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拨付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20,000万元,用于公司及子公司申报的基于国产商用密码的自主可控高安全网络与终端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的公告》于2015年12月12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咨询网。

 公司收到上述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20,000万元,暂计入其他应付款会计科目,待具备条件时按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管理相关规定及上市公司管理规范要求计入所有者权益,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不构成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