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9 证券简称:中弘股份  公告编号:2015-142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与IMG指定管理方签署管理服务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2月11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新奇世界体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白山新奇世界”)与国际管理集团IMG新加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MG”新加坡公司)在华指定管理方天轴商务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轴咨询”)签署了《长白山西景区天然滑雪场管理服务合同》(以下简称“管理服务合同”),长白山新奇世界委托天轴咨询为公司所属“天池雪”滑雪场的运营管理公司,负责“天池雪”雪场的整体规划、建设开发及项目开业后的运营工作。

 一、合作主体及项目情况简介

 长白山新奇世界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本公司持股70%,吉林省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30%,该公司主营业务为以自营资金进行体育、旅游投资;运营管理;体育、旅游开发;投资咨询服务;体育赛事组织、赛事咨询顾问;体育培训及咨询服务。目前该公司已投资9000万元基本建设完成“天池雪”原生态滑雪场项目,该滑雪场位于长白山自然保护区之中,长白山西坡海拔2600米处,临近天池山巅。该滑雪场项目将于2016年1月1日开业。

 “天池雪”滑雪场由国际雪道设计专家倾力打造,其中高级雪道占47%,中级雪道11%,初级雪道为42%,雪道最长21公里,垂直落差620米。此外雪场内还设有高级安全标准的初学者区和儿童雪上乐园,儿童可在乐园道上进行滑雪活动,这些设计能够满足全家老小和各个级别滑雪爱好者的戏雪需求。

 国际管理集团(IMG),是全世界最大、业务范围最广,为体育,传媒和娱乐事业工作的营销和管理公司,在全球35多个国家设有60多个办事处,1400间办公室,聘用了超过3500名雇员。IMG的业务主要为经理人和顾问以及项目管理。公司每年在全球各地举行8500项赛事及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奥林匹克运动会、足球世界杯、高尔夫球和网球和四大公开赛和巡回赛等。IMG新加坡有限公司系IMG全资子公司,TMG新加坡公司全权授权天轴咨询签署管理服务合同并收取服务费用。

 本公司与IMG及天轴咨询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管理服务合同的主要内容

 长白山新奇世界在管理服务合同中系甲方(业主),天轴咨询在管理服务合同中系乙方(管理方),IMG新加坡公司系管理服务合同签署的见证方。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管理服务合同期限是3年,即从合同签署日至2018年12月10日结束。

 2、管理方提供的主要服务:

 (1)业主在此任命管理方为滑雪场设施的运营管理方和顾问,在此接受并同意接受总经理的领导,来管理和经营滑雪场。根据本协议条款和经批准的商业计划和预算,管理方在滑雪场的运营和营销拥有控制权和决定权,能为业主和滑雪场业务的最大利益行使日常决策权。

 (2)管理方作为受信赖的专家在开业前技术服务以及滑雪场运营方面应业主要求对业主提供建议、培训、评估、专家技术、 行业介绍和适宜的执行办法 。

 (3)管理方应以国际化的运营标准,以运营世界级滑雪场的态度来运营业主的滑雪场。同时管理方制定的滑雪场管理业务应符合当地的风土人情。管理方应实施运营政策、运营标准、服务品质以确保滑雪场运营和管理的高效进行。 。

 (4)管理方的服务还包括在本协议期内执行定期的访问。 访问 的具体时间将由业主与管理方共同协商确定。管理方将在每次现场访问前向业主提供相关会议和活动的书面时间安排表。此外,管理方还将根据业主需要派遣中国区及海外管理人员执行额外的现场访问以执行相关决策。

 (5)管理方将向业主提供总经理、财务经理及其他关键管理职位的合适人选,并与业主共同对其进行面试。在接受商业计划和预算的条件下,总经理、财务经理及滑雪场主要管理人员的福利待遇由业主认可,管理方将就此提供合理的建议。业主了解所有的管理人员及员工受业主雇佣且薪资由业主承担。

 (6)滑雪场在协议期内应享有加入IMG 全球互惠俱乐部网络所能获得的权利和权益。

 3、商标使用

 在业主没有违反其在本协议中的义务的情况下,业主将有权在俱乐部的相关广告宣传材料、手册及其它同类印刷品中刊登描述正确的告示,说明IMG滑雪度假村管理是此滑雪场的运营管理方并使用协议中授权的IMG 标识。

 4、续约

 在本协议到期前,经业主和管理方双方对合同条款和约定达成一致后可对本协议进行续签。双方同意在本协议到期90天前进行有关本协议续签的协商和谈判。

 5、协议还对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约定。

 三、该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天池雪”滑雪场项目是本公司转型旅游地产后的第一个即将投入运营的文旅项目,为公司营收持续增长奠定更稳定的基础。该项目通过利用长白山独特的自然资源,是野外滑雪的最佳场地,将成为广大滑雪爱好者的滑雪目的地,亦可成为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高山滑雪国际体育赛事的专业训练场地。促进了长白山景区已由传统的观光旅游业态向体验式旅游发展,带动了长白山当地旅游产业的升级。

 该项目独家合作的IMG运营团队,将为该项目的运营提供专业化的营运服务,可以为高山滑雪体验提供最佳的安全保障,有利于公司营运目标的实现。

 特此公告。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