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3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新经济崛起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12月13日,虽近腊月,但在海口你感觉不到冬季寒意,亦有惊艳的蓝天白云,这令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社和华安基金共同举办的“2015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多了一抹特别的亮色。数百名投资者济济一堂,分享了专家和华安基金的基金经理分别在权益类、固定收益类以及量化投资上对2016年投资的展望。

 中金公司首席策略分析师王汉锋表示,由于2015年的市场剧烈波动给投资者带来的影响将在2016年甚至更长时间内延续,因此,2016年的A股市场总体上将呈现阶段性和结构性机会。他建议在相对低迷的增长中,自下而上守住两类行业,一是依然能够实现增长且估值基本合理的大消费、大健康相关行业,二是受政策支持或者边际上可能有积极变化的行业,低配偏上游行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