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0 证券简称:渤海活塞 公告编号:2015-055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控股股东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集团”)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0月30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11月13日,公司发布了《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临2015-048),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分别于2015年11月20日发布了《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临2015-049)、于2015年11月27日发布了《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临2015-053)、于2015年12月4日发布了《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临2015-054)。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经各方磋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未最终确定交易对方,潜在交易对方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其关联方。

 (二)交易方式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现金购买资产,交易方式尚未最终确定。

 (三)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为汽车零部件相关行业资产。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停牌期间,公司聘请了涉及本次重组事项的各中介机构,并积极与交易对方就方案及细节展开讨论,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正在对交易具体方案进行研究、论证。截至目前,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方案较复杂,各方需就本次重组有关事项进行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并且中介机构对拟涉及的标的资产初步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故预计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为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