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菲利华拟收购石创石英

 菲利华12月10日晚公告,公司与吴坚、梁伟兴签署了《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书》,拟支付现金购买吴坚、梁伟兴持有的上海石创石英玻璃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收购金额合计为1.3亿元。

 石创石英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和优秀的技术团队,运用高效的管理模式,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精密的检测仪器和一流的配套服务,主要为半导体、太阳能、真空、光纤和电子化学工业等多个领域提供各种规格的精密石英制品。石创石英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稳定,规格齐全,在石英玻璃产品深加工领域享有良好声誉。根据业绩承诺,石创石英2015年至2017年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000万元、1200万元、1350万元。

 菲利华称,公司本次收购石创石英100%股权,将快速拓展公司现有产品布局,提升石英制品深加工领域的竞争力,获取新的业绩增长点,有助于提高菲利华未来经营业绩。(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