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

 证券代码:000900 证券简称:现代投资 公告编号:2015-43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

 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概述

 本着“立足长远、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并积极响应中央及省市各级政府关于在环境治理等重点基础设施领域倡导及推广PPP模式的要求,2015年12月9日,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环科”)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金城江区人民政府就建设河池市金城江工业静脉产业园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PPP模式下,合作建设河池市金城江工业静脉产业园。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事项无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和关联交易。

 二、双方情况介绍

 (一)现代环科

 现代环科为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注册资本3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杜明辉。经营范围:环保技术开发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环境污染治理项目投资;固体废物治理;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土壤修复;工程环保设施施工;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处理设备制造;水处理设备、建材的销售;化工产品零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机电设备安装服务。现代环科是河池市金城江区人民政府就静脉产业园区项目公开比选招标的中标人。

 (二)河池市及河池市金城江区

 河池市是全国著名的“有色金属之乡”,有色金属矿及产业久负盛名。河池市金城江区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区委、区政府将其实施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区域、大西南通向沿海港口的重要通道,同时也是全国重要的有色金属富集区之一,2011年被列为国家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之一。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出资方式:在PPP模式下,双方合作建设静脉产业园区,对相关项目进行规划、投资、设计、建设、运营和拥有。双方根据各项目情况确定具体合作方式。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现代环科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金城江区人民政府在PPP模式下,合作建设河池市金城江工业静脉产业园。静脉产业园分二期建设,一期用地1000亩,二期预留用地500亩。一期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有色金属废物综合回收利用中心,有色金属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中心,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置中心等。二期建设将在一期项目运营的基础上,根据需要,建设适合地区发展的工业固废处理及资源再生项目。

 静脉产业园区一期投资估算(不包括土地成本)为10.5亿元,建设期为3年,双方将进一步确定具体项目的设计规模及投资预算。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另行公告。

 四、投资的意义

 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拓展业务空间,进一步推进公司主业外实业投资平台的构建,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特此公告。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