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发行境外优先股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939 股票简称:建设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5-032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发行境外优先股的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于北京时间2015年12月9日深夜完成拟发行境外优先股的定价及分配。本行将发行以美元认购的30.5亿美元非累积永续境外优先股(简称“境外优先股”),年股息率为4.65%。按照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2015年12月9日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境外优先股发行所募集资金的总额约为人民币195.6亿元。本行预计,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境外优先股发行所募集资金的净额约为人民币195.1亿元。

 本行于2015年12月9日与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签订认购协议。境外优先股每股票面金额为人民币100元,受限于认购协议所规定之条件,将以等同于清算优先金额(即每股20美元)100%之价格进行认购。境外优先股将在募集资金全额以美元缴足后发行。

 具体内容请参见本行登载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www.hkexnews.hk)日期为2015年12月10日的《有关拟发行境外优先股的公告》或本行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日期为2015年12月10日的《H股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