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宏磊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4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2月4日以电子邮件、直接送达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15:00时在公司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以现场审议、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董事6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章利全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全体监事、高管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杨凯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换届时止,从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三、备查文件

 1、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宏磊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5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宏磊股份”)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赵毅先生的辞职申请。赵毅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赵毅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赵毅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赵毅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根据《公司章程》,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并经2015年12月9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杨凯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换届时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杨凯先生简历如下:

 杨凯,男,1975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经济师,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8年起历任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董事长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现任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证券部经理。

 截止本公告日,杨凯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监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杨凯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75-87387320 ;传真:0575-80708938;邮箱:yk75118@163.com;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经济开发区迎宾路2号;邮政编码:311800。

 特此公告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