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三安光电 编号:临2015-075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三安”)于2014年9月26日与德国AIXTRON SE签署了《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厦门三安向德国AIXTRON SE购买50台腔(折算成2英寸54片机,相当于100台)LED主要生产设备CCS MOCVD SYSTEM AIX R6。

 截止目前,该批设备已到3台腔,经调试,不能完全满足厦门三安工艺需求。经厦门三安与德国AIXTRON SE友好协商,决定终止剩余47台腔设备的《采购合同》。根据项目进度计划,该批设备的采购终止不会影响厦门三安产能释放,同时厦门三安将积极与设备厂商沟通,尽快完成剩余设备采购并投入生产。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