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大陆
拟收购智联天地25%股权

 新大陆12月10日晚公告,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江苏智联天地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喻世伦等4位自然人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收购该公司25%的股权,交易总额为1750万元。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新大陆将持有智联天地80%股权。

 智联天地以物联网产业为平台,融合移动互联网技术,提供快递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重点打造快递行业移动智能终端、物流行业应用软件和移动互联网业务(电商ERP)三大产品体系。智联天地同时拓展电商、仓储和制造业等领域;积极与公司信息识别、金融支付业务对接,在产品研发、业务拓展等方面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鉴于上述原因,公司拟对智联天地加大投资和控制力度,继续收购智联天地25%的股权。

 本次股权收购后,新大陆将持有智联天地80%的股权。新大陆称,本次收购事项有利于整合公司的资源配置,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了其治理结构,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积极的影响。(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