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维生态”推互联网电视

 12月10日,“超维生态”组成各方——东方明珠、兆驰股份、风行在线、海尔和国美聚首上海,共同宣布推出55吋、49吋和43吋三款4K互联网电视,售价分别为2799元、2299元和1799元,以超低的价格抄底互联网电视。

 上述4K互联网电视由兆驰股份设计制造,东方明珠提供播控和海量正版的内容,风行网提供互联网运作支持。此举也标志着兆驰股份将由硬件制造商向互联网电视运营商转型。

 风行同时宣布,国内消费电子巨头中电熊猫加入超维生态,超维生态三大合作伙伴海尔、国美、熊猫计划在2016年一季度前完成100万台4K互联网电视的销售目标。

 今年9月23日,东方明珠、兆驰、风行、海尔和国美在北京举办主题为“五星连珠 光耀星汉”的风行电视战略发布会,五家行业巨头以资本入股的方式深度合作,共同构建互联网电视行业的超维生态。(高改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