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银行推出
“京津冀区域一体贷”
□本报记者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渤海银行战略发展总裁赵志宏10日在第20场银行业新闻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渤海银行制定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发挥银行的融资融智纽带作用,支持京津冀区域实体经济发展。

 赵志宏表示,渤海银行围绕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带动的城市建设为项目选择重点,运用债务融资工具、股债结合等手段为企业提供多种形式的资金支持。他表示,渤海银行通过加大融资规模,储备了1000亿专项资金,准备重点投京津冀区域。渤海银行将加强对京津冀合作共享基金项目的支持力度,并积极推出“京津冀区域一体贷”,服务民生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