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
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83 证券简称:惠而浦 公告编号:2015-072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

 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10日上午10:00-11:00,公司通过“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公司在本次说明会上与投资者就公司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问题进行了回答。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5年12月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2015年12月10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金友华先生、首席财务官江慧玲女士、董事会秘书方斌先生参加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如下:

 1、请问贵公司召开此次说明会的目的是什么?

 回答:感谢参加本次说明会,今天我们就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及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沟通和讨论,我们会认真听取各位的意见和建议,并尽可能回答各位所提出的问题,希望能增进各位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有助于大家的投资判断。

 2、请问控股股东惠而浦集团未来如何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回答:控股股东惠而浦集团将与公司进一步协商讨论以其他方式将广东惠而浦注入公司的可能。控股股东或公司若后续有相关计划,公司将严格按规定及时披露,敬请关注公司的公告。谢谢。

 3、对于这次的重组失败贵公司是否会出具相应条款措施来稳定股价?

 回答:上市公司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将积极做好生产经营工作,提高盈利能力。谢谢!

 4、请问此次终止重大重组是否会影响公司运营?

 回答:本次公司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在未来的经营和发展中,将会更加努力利用现有优势资源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拓展公司发展领域,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5、请问公司最近经营情况如何?

 回答:公司经营情况整体向好,三季报数据显示,收入同比增长5.57%,净利润同比增长15.11%。投资者比较关注的整合工作进展顺利,与惠而浦集团相关业务开展也在顺利推进中。请继续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6、什么时候复牌啊?

 回答:我公司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召开本次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并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同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请持续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谢谢!

 7、购买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荣事达”品牌商标一事是股票停牌之前就有所考虑还是股票停牌之后临时起意?

 回答:公司收购“荣事达”品牌商标不是临时起意。将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部分家电制造业相关资产“荣事达”品牌商标整合进公司,是为了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以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保护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自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包括组织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开展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各方面的工作。具体停牌原因、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原因参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谢谢!

 8、请问,惠而浦在中国的宣传企划怎么跟不上,之前提及的央视广告也没了踪影?

 回答:谢谢你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今年以来主要着眼点在于产品、品牌、渠道的重新整合、开发及梳理工作,目前进展顺利,下一步将根据品牌定位和新产品推出进行宣传企划工作,请持续关注。

 9、你们能不能把美国的先进的科技产品引进到中国来,使你们的产品更上一层楼?

 回答: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一方面将根据自身研发能力,积极研发新产品,适应市场竞争需要,另一方面将企业的技术优势进行融合,取长补短,最终形成更强大的合力,同时让两种文化得以相融共生,和睦共存。

 由于说明会时间有限,公司对投资者所提问题未能全部回复,在此深表歉意,并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说明会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本公司的信息以本公司正式披露的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1日

 证券代码:600983 证券简称:惠而浦 公告编号:2015-073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4日起停牌并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于2015 年8月14日、2015年9月7日和2015年9月28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及相应的董事会会议决议文件。停牌期间公司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包括组织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开展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各方面的工作,筹备重组事项申报材料,督促中介机构提出现存问题的解决方案,并与交易对方就重组相关细节进行沟通和协商。但因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未与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的主要条款(包括交易价格、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等)达成一致,经慎重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12月8日披露的《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2015-070)。

 2015年12月10日上午10:00-11:00,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12月11日刊登的《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2015-072)。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11日复牌。公司对本次停牌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本公司的信息以本公司正式披露的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