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516 证券简称:国际医学 公告编号:2015-047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获准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参股子公司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氏联合”)的通知,汉氏联合已于2015年11月30日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核通过,同意汉氏联合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汉氏联合于2015年12月11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证券简称:汉氏联合,证券代码:834909,转让方式为做市转让。

 本次挂牌的相关信息,请投资者查阅新三板指定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

 汉氏联合注册资本:10,936万元,注册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定街1号院3号楼一、二层,主要经营范围:细胞工程、细胞系列技术工程、细胞治疗、细胞抗体、细胞医药、基因药物、保健品、化妆品、诊断试剂、医疗器械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检测;销售化妆品;投资管理。目前我公司持有汉氏联合3,400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31.09%。

 汉氏联合在新三板挂牌,将进一步优化其法人治理结构,通过市场化定价反映其内在价值,对提升股东投资回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特此公告。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