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9 证券简称:航天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5-058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8 月 27 日召开了公司董事会 2015 年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以下简称“本次重组”)预案等相关议案,并于 2015 年 8 月 29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相关预案。

 2015年12月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通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资产的评估结果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备案编号为:20150062至20150072)。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最终完成尚需取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复、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等程序,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