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5-116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设立的并购基金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1 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及2014年9月18日召开的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九派资本合作设立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2014年10月10日,该并购基金完成注册登记手续,企业名称为芜湖九派金新农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九派金新农”)(详见巨潮资讯网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4-076、2014-082、2014-087)。现将并购基金对外投资情况公告如下:

 一、并购基金九派金新农对外投资基本情况概述

 并购基金九派金新农自2014年11月与湖北天种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他股权转让方先后签署了《关于武汉天种畜牧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转让协议》及相关补充协议。近日,公司收到九派金新农的通知,九派金新农已累计收购武汉天种畜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天种”)55.58%的股权,股份数量为4,979.2068万股,该部分股份已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完成登记托管手续,九派金新农成为武汉天种的控股股东。

 二、并购基金九派金新农本次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1、湖北天种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2日,注册号420000000044765,注册资本为3,024.5万元,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法定代表人王振华,住址武汉市黄陂区三里镇银湖大道52号,经营范围为对实业的投资。原持有武汉天种4,791.8819万股股份,股权比例为53.49%,为武汉天种的控股股东,转让后持有武汉天种1,791.8819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20%。

 2、此次股权转让的其他转让方之机构武汉中部万农成长企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武汉新辰食品有限公司、湖北高和创业投资企业、武汉楚天增长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湖北九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5家投资机构合计持有武汉天种1,800万股股份,股权比例为20.09%,转让后不再持有武汉天种股份。

 3、此次股权转让的其他转让方之自然人陈建新、吴国庆、罗小锋、徐兴国、贾海平5名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武汉天种350万股股份,股权比例为3.91%,转让后持有武汉天种170.7932万股股份,股权比例为1.91%。

 三、并购基金九派金新农本次收购标的情况

 武汉天种是一家从事种猪繁育、生态农业种植等方面经营的农业科技型企业,注册地址为武汉市黄陂区三里镇银湖大道52号,注册资本为8,958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赵祖凯,注册号为420116000022277,企业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天种牌”杜洛克、大约克、长白三个品种的瘦肉型种猪,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首批16家生猪核心育种场之一,“天种”牌系列种猪被中国牧业协会评为中国品牌猪。

 公司倡导“生态、和谐”的养殖理念,在种猪的遗传育种、疾病防控、饲料营养、标准化养殖等方面走在种猪行业前列。历经40多年发展,公司目前在湖北、湖南、福建、江西、河南等地拥有23个种猪养殖小区,现有生产母猪2万余头,年出栏杜洛克、大约克、长白、长大等优质种猪15万头,商品猪30万头;种猪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

 四、并购基金本次收购对公司产生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收购符合公司与各方共同设立并购基金之目的,有利于促进武汉天种快速稳步发展并逐步提高和巩固其市场竞争力。

 并购基金的上述股权收购事宜,属于并购基金的正常投资经营行为,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没有实质影响。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该事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