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600678 证券简称:四川金顶 编号:临2015—078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2015年12月9日、12月10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函证得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在2015年12月9日、12月10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2015年5月22日,公司披露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其中《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等相关文件已于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2、2015年12月8日,公司披露了本次重组拟收购的标的公司——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利迅达”)与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信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告。

 3、经自查,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

 4、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征询,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5、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其他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除公司已披露信息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7、公司所属行业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主要可比公司估值情况如下:

 ■

 目前公司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拟收购标的公司德利迅达主营业务为IDC、CDN业务以及基于IDC、CDN的增值服务业务,隶属于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主要可比公司估值情况如下:

 ■

 (*备注:上述数据来源于宏信证券)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 公司目前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处于中国证监会审核阶段,能否获得批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2、公司重组标的公司德利迅达与中航信托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是公司重组标的公司与合作方开展紧密合作的战略指导性文件,未涉及具体合作项目,对公司及标的公司未来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网站、报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