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园城黄金 证券代码:600766 编 号:2015-056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9时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签订执行和解协议书》的议案;

 详情请参照公司2015年度中期报告中重要事项一节。

 执行和解协议书主要内容如下:

 甲方: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原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宋国珍

 丙方:烟台汇龙湾投资有限公司

 经甲乙丙三方友好协商,就乙方申请执行甲方的案号为(2009)烟执字第124号案件执行情况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如下,以兹双方共同遵守:

 一、在(2009)烟执字第124号案件中,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乙方放弃部分款项,同意甲方向乙方支付各种款项包括欠款本金、利息、诉讼费、保全费、执行费等共计人民币750万元,其余款60多万元不予追究。烟台市中级法院予以认可。

 二、因案外人丙方欠甲方债款,经甲乙丙三方协商确定,甲方欠乙方的上述款项由案外人丙方代为偿还。丙方自愿以其自有的烟台市牟平区宁海大街635号部分房产进行抵顶。甲方丙方应保证所有房产抵顶的合法性有效性。

 三、甲方丙方承诺2015年12月30日前将应抵顶给乙方的房产办理完毕所有产权手续,契税由乙方承担,其它所有费用均由甲方丙方承担。逾期未办理完毕所有产权手续视为乙方的750万元债款未偿还,甲方丙方自愿按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四倍支付750万元的逾期利息。

 四、抵顶房产所有手续办理完毕后,甲乙双方到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执行终结手续,本案执行完毕。执行完毕后就案号为(2009)烟执字第124号案件,乙方不得再向甲方提出任何其他主张。甲乙双方互不追究对方其他任何责任。

 五、本协议一式三份,三方各执一份,自三方签字或盖章之日起生效。

 董事表决结果:7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签订债务重组协议》的议案;

 债务重组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甲方: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烟台汇龙湾投资有限公司

 丙方:烟台华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丁方:烟台新世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甲、乙双方于2014年5月27日签订的《还款协议》,截止2015年12月8日,乙方尚欠甲方4738.32万元。鉴于乙方还款期限即将到期,且在到期前乙方现金还清全部欠款存在困难,经甲、乙、丙、丁四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债务重组协议:

 一、乙方承接甲方所欠丙方的债务201万元。

 二、乙方承接甲方所欠丁方的债务2337.32万元。

 三、乙方于2015年12月31日前偿还甲方现金人民币1000万元。

 四、乙方同意代替甲方承接并解决宋国珍案件全部债务人民币750万元。

 本协议签订后,如乙方在2015年12月31日前向甲方偿还1000万元且能够承接并解决宋国珍案件全部债务,则甲方免除乙方余下的全部欠款450万元。如乙方未执行本协议第三、四条条款,甲方不免除乙方的债务450万元,乙方仍需偿还甲方余下欠款。

 五、本协议履行完毕后,甲、乙双方的债权债务全部结清。甲、乙双方相互之间不再追究相互的经济责任和其他法律责任。

 六、因履行本协议发生的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四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有权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七、本协议一式四份,甲、乙、丙、丁四方各执一份。

 董事表决结果:7票同意, 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9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