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888 股票简称:中国国旅 公告编号:临2015-045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结果及与受让方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5日、2015年12月1日先后发布了《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拟转让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和《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就公司股东华侨城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其所持公司52,716,960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40%)事项进行了公告。

 2015年12月10日,公司接到华侨城的通知,按照相关规则确定最终受让方为南华众鑫资产管理计划(由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代表)。

 受让股份数量及价格如下:

 ■

 华侨城已与受让方代表于2015年12月10日签署了《华侨城集团公司与南华众鑫资产管理计划股份转让协议书》,主要内容如下:

 1、本次协议转让价款的支付。受让方应在协议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支付股份转让价款的30%。股份过户前1个工作日,受让方一次性全部付清本次股份转让价款之余款,即本次股份转让价款的70%。

 2、本次股份转让以华侨城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为前提。

 鉴于本次股份转让事项须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后才能组织实施,能否取得批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股份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