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氏联合挂牌新三板

 12月11日,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成功挂牌,简称“汉氏联合”,代码“834909”。

 历经8年的发展,汉氏联合成长为一家涵盖干细胞银行、干细胞新技术应用、药物研发、再生医学与组织工程、美容抗衰等领域的综合性生物技术高科技企业,拥有全球唯一的胎盘源干细胞“4+1”专利技术平台,以及多项干细胞制品和组织工程产品的技术成果。汉氏联合建有国际化的干细胞研究院和健康科技推广公司,同时拥有包括广东、浙江、福建、贵州和山东等地的12家子公司,并于2015年在法国建立了首家海外子公司,共有10000余平米GMP标准生产车间,用于干细胞制备和保管。汉氏联合在广东、山东、河南、江西等省被批建为省干细胞产业化基地或省干细胞库,设立了院士工作站、海智计划工作站,其中江西汉氏联合被授予为江西省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

 汉氏联合团队拥有数位国际顶尖专家,专业研发人员达四十多名,形成由博士、硕士和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研发梯队,与国家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细胞产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开展紧密的战略合作,技术实力居于行业领先水平。汉氏联合在干细胞领域引领全球化的技术革新,布局干细胞领域全产业链,开展上游“干细胞银行”、中游“干细胞应用技术及产品研发”、下游“再生医学与组织工程”和“美容抗衰护肤品”的四大板块核心业务。(戴小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