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佛山照明(A股) 粤照明B(B股)

股票代码:000541(A股) 200541(B股)

公告编号:2015-061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12月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在本公司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6人,董事吴胜波、维安纳.霍夫曼、叶再有因出差请假,分别委托董事刘醒明、独立董事刘振平代为投票。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勇、董事会秘书林奕辉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潘杰董事长主持,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全体与会董事对相关候选人进行逐个审议,一致同意提名何勇、刘韧、程科、陈炳辉、黄志勇、庄坚毅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个人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将提交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选举,并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通过之后生效。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 0票,弃权0票

经全体与会董事对相关候选人进行逐个审议,一致同意提名 张楠、卢锐、吕巍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个人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通过之后生效。

3、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决定于2015年12月25日下午14:30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详细内容请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特此公告。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9日

附件:董事候选人简历

何 勇:男,汉族,196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香港公开大学MBA硕士研究生毕业。曾任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改革稳定工作办公室主任、经营管理部部长、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现任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任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市西格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南和通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至目前,何勇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了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构成关联关系外,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刘 韧:男,汉族,196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南财经学院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经济师。曾任湘财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助理,财富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经理,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02年~2010年期间,兼任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资本运营部部长、兼任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目前,刘韧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了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构成关联关系外,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程 科:男,汉族,1974年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审计师。历任广州军区后勤部广州东山企业管理局审计处助理员,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助理主管、主管、高级主管、副部长,湖北阿深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广晟汉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和湖北省汉蔡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部长,广东省广晟财务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程科先生持有本公司A股10500股,除了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构成关联关系外,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陈炳辉: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山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工程师。曾任广东省电子器材公司商场经理、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部长、总经理助理。现任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任深圳华粤宝电池有限公司董事、广东华粤宝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

截至目前,陈炳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了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构成关联关系外,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黄志勇:男,汉族,1969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设备结构本科毕业,工程师。曾任深圳市南和通讯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现任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任华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市西格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截至目前,黄志勇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了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构成关联关系外,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庄坚毅:男,1951年出生,大学本科,工商管理硕士。现任香港佑昌灯光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银行董事,从事电光源器材生产与贸易业务四十多年。1995年至2010年曾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董事长。

截至目前,庄坚毅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B股10,821,372股,与公司第二大股东佑昌灯光器材有限公司及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庄竣杰构成关联关系,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张 楠(独立董事):女,汉族,194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社科院经济法研究生毕业,高级经济师。曾任北京市电子仪表工业系统办公室副主任、审计法规处副处长,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研究室、法规局、经济干部培训中心(处长、副局长、局长),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大型企业监事会正局级监事),2009年3月退休。2010年6月起任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4年3月起任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张楠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卢 锐(独立董事):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年1月出生,2006年毕业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组成员,会计与资本运营研究中心主任,EDP教育中心主任。1996年7月至2003年8月历任广州市财贸管理干部学院财务会计系助教、讲师,2006年7月至2008年12月任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讲师,2009年1月起至今任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副教授。2007年1至6月和2009年9至10月为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斯隆管理学院访问学者。其他主要学术兼职和社会职务包括: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独立董事委员会委员,财政部全国学术类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全国金融系统青联委员,中国会计学会高级会员,美国会计学会、美国财务管理学会会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议专家,中山大学内部控制研究中心研究员;2010年4月起任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1年7月起任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1月起任西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卢锐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吕 巍(独立董事):男,中国国籍,1964年12月出生,复旦大学经济管理系博士研究生,经济学博士学位。1989年8月—2003年3月在复旦大学工作,历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助教、讲师、主任、副教授、教授;2003年4月至今在交通大学工作,2003年4月至2006年3月在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任教授、博导,2006年4月至今在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任教授、博导;2014年10月至今担任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负责人;2012年9月至今兼任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5月至今兼任上海陆家嘴金融开发区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吕巍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股票简称:佛山照明(A股) 粤照明B(B股)

股票代码:000541(A股) 200541(B股)

公告编号:2015-062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4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12月9日在公司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4人,监事张颖启因在外地,委托监事会主席张勇代为投票。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勇主持,本次会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经认真审议梁越斐、庄竣杰的资料后,监事会同意提名梁越斐、庄竣杰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个人简历详见附件),本决议通过的非职工监事候选人名单尚需提交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特此决议。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5年12月9日

附件:非职工监事候选人简历

梁越斐:女,汉族,197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广东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会计学本科毕业,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计财审计部副部长。现任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计财部部长兼职工监事,兼任深圳华粤宝电池有限公司董事、广东德晟实业有限公司监事、广东科晟实业有限公司监事、广东华粤宝新能源有限公司监事、广东广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华晟电子有限公司监事、广东省新立电子信息进出口有限公司监事、佛山市西格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监事、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目前,梁越斐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了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构成关联关系外,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庄竣杰:男, 1985年9月出生, 香港永久居民, 大学本科学士, 曾仼埃森哲软件顅问经理, 现任香港佑昌灯光器材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庄竣杰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了与公司第二大股东佑昌灯光器材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庄坚毅先生(也是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构成关联关系外,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股票简称:佛山照明(A股) 粤照明(B股)

股票代码:000541(A股) 200541(B股)

公告编号:2015-065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12月9日收到公司监事庄儒嘉先生、张颖启先生的辞职报告。庄儒嘉先生、张颖启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庄儒嘉先生、张颖启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庄儒嘉先生、张颖启先生的辞职并未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及职工监事比例少于法定要求,因此庄儒嘉先生、张颖启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之日起生效。

庄儒嘉先生、张颖启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监事会对庄儒嘉先生、张颖启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5年12月9日

股票简称:佛山照明(A股) 粤照明(B股)

股票代码:000541(A股) 200541(B股)

公告编号:2015-064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2月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潘杰先生、副董事长刘醒明先生、董事吴胜波先生、董事维安纳.霍夫曼先生、董事叶再有先生、董事杨建虎先生、独立董事刘振平先生、独立董事窦林平先生、独立董事薛义忠先生的辞职报告。

潘杰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职务,并同时辞去其所担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潘杰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刘醒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副董事长职务,并同时辞去其所担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刘醒明先生辞职后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吴胜波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其所担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吴胜波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维安纳.霍夫曼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其所担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维安纳.霍夫曼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叶再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其所担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叶再有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杨建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其所担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杨建虎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刘振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其所担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刘振平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窦林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其所担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窦林平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薛义忠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其所担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薛义忠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潘杰先生、刘醒明先生、吴胜波先生、维安纳.霍夫曼先生、叶再有先生、杨建虎先生、刘振平先生、窦林平先生、薛义忠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的最低人数,及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上述董事及独立董事的辞职报告并未生效,相关董事及独立董事仍将继续履行职责,直至新任董事及独立董事就任为止。

潘杰先生、刘醒明先生、吴胜波先生、维安纳.霍夫曼先生、叶再有先生、杨建虎先生、刘振平先生、窦林平先生、薛义忠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潘杰先生、刘醒明先生、吴胜波先生、维安纳.霍夫曼先生、叶再有先生、杨建虎先生、刘振平先生、窦林平先生、薛义忠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9日

股票简称:佛山照明(A股) 粤照明(B股)

股票代码:000541(A股) 200541(B股)

公告编号:2015-063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会议召开的合法性、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日期和时间:2015年12月24日—2015年12月2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2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2月24日下午15:00至2015年12月25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进行投票,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15年12月21日

7、出席对象:

(1)于股权登记日2015年12月21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A、B股股东。

(2)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3)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

8、会议地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北路64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2、关于选举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以上议案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详细内容请见2015年12月1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香港大公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议案2中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上述议案1、议案2、议案3均以累积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办理登记。

(2)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证券帐户卡办理登记。

(3)法人股东持股东帐户卡、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异地股东可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地点: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北路64号本公司办公楼五楼董秘办公室

3、登记时间:2015年12月22日上午9: 00—11: 30,下午2: 00—5:00时。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网络投票包括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和互联网投票,网络投票程序如下:

(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541

2、投票简称:佛照投票

3、投票时间:2015年12月25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13:00-15:00。

4、在投票当日,“佛照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5、股东投票的具体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输入证券代码360541

(3)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 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依此类推。对于逐项表决的议案,如议案1中有多个需要表决的子议案,1.01元代表议案1中子议案1.1,1.02元代表议案1中子议案1.2,以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议案对应的申报价格为:

议案序号议案名称委托价格
议案1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累积投票
1.1关于选举何勇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1.01
1.2关于选举刘韧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1.02
1.3关于选举程科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1.03
1.4关于选举陈炳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1.04
1.5关于选举黄志勇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1.05
1.6关于选举庄坚毅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1.06
议案2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累积投票
2.1关于选举张楠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2.01
2.2关于选举卢锐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2.02
2.3关于选举吕巍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2.03
议案3关于选举非职工监事的议案累积投票制
3.1关于选举梁越斐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3.01
3.2关于选举庄儒嘉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3.02

(4)议案1、议案2、议案3均采用累积投票制投票,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投给某位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具体如下:

① 议案1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6名,股东拥有的表决票总数=持有股份数×6;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6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上述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持有的股数与6的乘积。

②议案2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3名,股东拥有的表决票总数=持有股份数×3;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上述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持有的股数与3的乘积。

③ 议案3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2名,股东拥有的表决票总数=持有股份数×2;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2位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也可以在上述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持有的股数与2的乘积。

(5)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申报为准,不得撤单;

(6)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无效,深交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视为未参与投票。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2015年12月24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5年12月25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申请服务密码的,请登录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的密码服务专区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并设置服务密码。如服务密码激活指令上午11:30前发出,当日下午13:00即可使用;如服务密码激活指令上午11:30后发出,次日方可使用。申请数字证书的,可向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或其委托的代理发证机构申请。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五、其他事项

1、会期半天,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2、联系人:林奕辉 黄玉芬

传 真:(0757)82816276

电 话:(0757)82966028

六、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七、授权委托书(附后)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9日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本人)出席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名称):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人签字(盖章):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受托人签字: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对下述议案表决如下(议案1、议案2、议案3均采用累积投票制,请在表决意见的相应栏中填写票数)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表决意见
1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累积投票制
1.1关于选举何勇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2关于选举刘韧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3关于选举程科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4关于选举陈炳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5关于选举黄志勇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6关于选举庄坚毅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累积投票制
2.1关于选举张楠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2关于选举卢锐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3关于选举吕巍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关于选举非职工监事的议案累积投票制
3.1关于选举梁越斐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3.2关于选举庄竣杰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如果委托人未对上述议案作出具体表决指示,被委托人可否按自己决定表决:

□ 可以 □ 不可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