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股定位
读者传媒(603999)

 ■ 新股定位

 道森股份(603800)

 公司从事油气钻采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为井口装置及采油(气)树、井控设备、管线阀门、顶驱主轴等。

 海通证券:11.20-12.80元

 公司是较早进入海外市场的油气钻采设备供应商。募集资金主要投向油气钻采设备产能建设项目、油气钻采设备设计研发中心,能有效解决公司营运资金紧张等不足,有利于公司开拓国内市场。

 读者传媒(603999)

 均值区间:15.57-19.61元

 极值区间:13.64-23.10元

 公司主要从事期刊、图书(含教材教辅及一般图书)出版物的出版和发行,主营期刊为《读者》,发行量持续名列国内期刊类首位。

 西南证券:13.64-16.12元

 公司已建立以《读者》为核心的刊群。此外,公司努力实现全媒体布局,打造“内容平台+智能终端”新型数字出版生态圈,在开拓新的业务渠道以及将传统业务与新兴技术相结合方面不断有所突破。

 长江证券:17.50-23.10元

 公司经营风格稳健,资产负债率保持在健康水平,公司整体毛利率相比同业处于较高水平。本次募资主要投向刊群建设及数字出版项目,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战略需要,战略清晰,前景值得期待。

 润欣科技(300493)

 均值区间:27.94-30.27元

 极值区间:16.28-42.90元

 公司为IC授权分销商,产品以通讯连接芯片和传感器芯片为主。

 招商证券:16.28-17.64元

 公司产品主要覆盖移动通讯领域、宽带接入领域、消费电子领域和工业控制领域,具备长期发展的空间。募投项目强化公司在工业控制与消费电子领域内的布局与竞争力,与现有的代理产品以及服务客户有很强的系统性,提升长期竞争力水平。特别是工控方面的布局,为接下来国内开展的工业信息化浪潮提前进行了布局。

 财富证券:39.60-42.90元

 公司目前主要代理高通创锐讯、新思、恩智浦、思佳讯、AVX/京瓷、普思等全球著名IC设计制造公司的IC产品,并拥有中兴康讯、共进电子、大疆创新等客户。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工控MCU与ARM嵌入式系统研发项目、智能手机关键元件开发和推广项目和现有产品线规模扩充项目。

 中科创达(300496)

 均值区间:138.70-158.85元

 极值区间:125.40-166.00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品的研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涵盖从芯片厂商、OEM厂商、硬件设计商,到运营商和应用开发公司等官方的业界生态系统。

 上海证券:125.40-151.70元

 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展Android系统研发的公司之一,大客户包括高通、展讯等国际知名移动芯片厂商,以及索尼、NEC、夏普等知名移动智能终端厂商。公司拟将募集资金投入多模LTE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开发、IHV实验室建设、面向64位芯片的下一代平板电脑操作系统开发以及下一代智能电视开发等,将加强公司在该领域的核心经张力,保持公司技术实力领先。

 西南证券:152.00元-166.00元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移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一直保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研发投入,并拥有以全球知名厂商为主的优质客户资源。公司积极向其他操作系统、车载智能终端以及智能物联市场等新领域横向拓展业务,发挥在智能终端领域软硬一体深度定制的技术领先优势,积极开拓潜在市场,为将来公司业绩进一步增长注入了强劲动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