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3 证券简称:荣盛石化 公告编号:2015-093
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2015年12月9日,网络上出现了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石化”)的有关传闻,主要内容涉及:中金石化发生巨大爆炸,震感强烈。

 二、澄清说明

 针对上述报道,荣盛石化出于谨慎性考虑,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对上述事项进行了核实,现澄清如下:

 2015年12月9日凌晨,中金石化发生配电房闪爆事故,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系该公司二联合装置的配电房空调换热系统由于气分尾气窜入冷媒水管,水管压力异常,造成水管渗漏,尾气进入配电房内,发生闪爆,致使墙体倒塌,公司立即采取措施临时停止调试。

 经现场化工专家初步判断,本次倒塌事故对企业装置没有影响。

 三、其他说明

 1、事故发生后,中金石化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并赶赴现场进行处理,成立了专门的事故调查组,并向相关部门汇报了具体情况。

 2、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根据实际需要发布进展公告,切实保障信息披露公开、公平、公正。

 3、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以指定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0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