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96 股票简称:新安股份 编号:2015-047号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举行,应参加会议的董事会成员9人,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发出表决票9票,截止会议通知确定的2015年11月8日下午17时止,共收到董事有效表决票9票。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增资河南农飞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2015年5月20日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同意,本公司投资2000万元,与安阳金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丰生物”)共同组建农飞客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飞客”,公司已于2015年5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交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

 农飞客于2015年6月29日完成注册登记,公司注册资本5501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2000万元,占36.36%;全丰生物出资2754万元,占50.06%;北京中航网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占9.09%;安徽辉隆集团瑞美福农化有限公司出资247万元,占4.49%(公司已于2015年7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交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

 本次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农飞客公司以每股1元的价格增资人民币1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农飞客的注册资本增加到6501万元,其股权结构为:本公司3000万元,占46.15%,成为农飞客的第一大股东;安阳市喜满地肥业有限责任公司2754万元(安阳全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避免关联交易,前已将其股权转让给安阳市喜满地肥业有限责任公司),占42.36%;北京中航网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500万元,占7.69%;安徽辉隆集团瑞美福农化有限公司247万元,占3.80%。

 公司本次增资成为农飞客第一大股东,对推动加快农飞客农业服务平台建设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二、关于白南山生产区整体搬迁补偿相关事宜(详见同日2015-048号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签署公司白南山区块整体搬迁及补偿协议,白南山生产区整体搬迁补偿资金总额确定为人民币45618.46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0日

 证券代码:600596 证券简称:新安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48号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搬迁补偿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交易内容:本公司与建德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公司白南山整体搬迁补偿协议》,公司将获得搬迁补偿款共计45,618.46元人民币;

 2、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3、本次交易对公司目前正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4、本次交易已经公司2015年12月8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公司全体董事通过。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搬迁补偿协议涉及金额未累计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本次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协议概述

 1、按照建德市城市规划,公司白南山生产区块被列入整体搬迁计划(具体搬迁初步方案和相关事项已在2014年4月22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七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中披露),建德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德城投)作为本公司白南山区块整体搬迁的补偿主体。与本公司签订了《公司白南山区块整体搬迁补偿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2、上述事项已于2015年12月8日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公司董事一致通过(公司已于2014年4月18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了整体搬迁初步方案)。

 3、上述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4、上述搬迁补偿协议涉及金额未累计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本次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协议当事人介绍

 建德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建德市政府属法人独资企业。成立于1999年12月24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万元,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住所:建德市洋溪街道,法定代表人:吴小龙。其经营范围为:在资质等级允许的范围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新农村建设、城市建设综合开发业务、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施工。

 建德城投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名称:《公司白南山区块整体搬迁补偿协议》

 (二)建德市政府依法整体收回本公司位于新安江街道白南山合计土地面积为278788.20 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和该范围内的所有房屋、构筑物、附着物等及与之相关的其他附属物和配套设施等。

 (三)双方同意本公司白南山区块整体搬迁补偿资金总额确定为人民币肆亿伍仟陆佰壹拾捌万肆仟陆佰元整(¥45,618.46万元)。该搬迁补偿资金包含搬迁范围内土地、房屋、构筑物、附着物等及与之相关的其他附属物、配套设施等所有费用,实行总额包干。

 (四)本公司负责搬迁范围内所有建筑物、构筑物、附着物及相关配套设施的拆除,地上地下管线的处置及地下化工有害废弃物的处理、土壤修复、场地平整。

 (五)搬迁补偿资金根据搬迁进度按总额的40%、30%、30%的比例分三期支付。所有补偿款项结清最迟不得晚于2020年9月30日。

 四、协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公司获得的整体搬迁补偿款将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会计处理。本次整体搬迁对公司本年度损益不会产生影响,以后年度是否产生搬迁项目固定资产处置收益将根据具体进展及搬迁清算确定,相关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公告。

 2、目前公司白南山生产区主要有3万吨/年草甘膦、4万吨/年有机硅单体、3万吨/亚磷酸二甲酯、4万吨/三氯化磷、4万吨/的高温胶生胶及2.5万/吨混炼胶等生产装置,该生产区固定资产原值90744.28万元,截止2015年11月底固定资产净值34317.85万元,预计到2016年12月末资产净值为28900万元左右。该区域生产搬迁至马南高新园区后,产品规模总量基本不变,其产品结构将有所调整,工艺路线进一步优化,信息化控制手段将大幅提升。由于搬迁将按计划逐步进行,短期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尚不构成重大影响。

 3、本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对本协议的具体履行情况进行披露。

 五、备查文件目录

 1、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公司白南山区块整体搬迁补偿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0日

 证券代码:600596 证券简称:新安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9号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成立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的后续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5月20日,经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批准,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新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安创投”)和本公司控股30%的子公司建德市新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安小贷”)共同出资设立新安微贷互联网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互联网金融公司”。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5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交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告)。

 近日,经工商部门核准,互联网金融公司已正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注册营业执照如下:

 名称:杭州贝兜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杭州市转塘科技经济区

 法定代表人:祝建和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

 主要经营范围:互联网金融服务等。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团队组建,“贝兜”APP应用软件系统进入测试环节,商业模式和产品初步定位完成,进入初期试运作阶段。公司将利用金融放贷的功能,整合客户资源,搭建商家交易平台,创建行业消费金融加O2O的商业模式。同时,将与本公司所属的新久(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携手,共同嫁接公司的农业服务平台,为“三农”提供金融服务和支持。

 特此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