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5-129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智慧医疗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分包方”)与中煤矿建总医院(以下简称“业主”)、中煤第七十二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总包方”)签订了《中煤矿建总医院病房楼机电系统与互联网医院建设施工合同》,合同金额为80,000,000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一)中煤矿建总医院

 中煤矿建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创伤急救、康复为一体的国家综合性医院,是国家安监总局矿山医疗救护淮北分中心核心成员单位,安徽省职业病(尘肺)、职业健康监护(粉尘)诊断定点医疗机构,淮北市工伤医疗救治市级定点医院,市级新农合、各类医保定点和工伤、交通事故救治定点医院。

 (二)中煤第七十二工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志亮

 注册资本:6,001万元

 注册地址:安徽省宿州市道东大街46号

 经营范围:汽车修理、汽车货运件(限分支机构经营),承担一级工业与民用房屋建筑,土木工程建筑,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土方及公路施工,非标设备制造,机械设备、建材购销,房地产开发与销售,预制构件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业主、总包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公司与业主、总包方最近三年未发生业务往来。

 (五)业主资信情况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

 中煤矿建总医院病房综合楼工程位于宿州市中煤矿建总医院院内,总建筑面积38,371万平方米。项目内容包括病房楼建筑智能化工程、净化系统工程(一楼静脉配置中心、二楼消毒供应中心、三楼ICU及血透中心、四楼手术室及ICU吊塔、手术室无影灯、吊塔、手术床等医疗设备)、互联网医院项目(掌上医院)。

 2、计划完工日期:2016年7月31日。

 3、合同生效:

 (1)分包方为业主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签订合同并履行股东大会审议程序后生效,全力配合业主完成银行贷款担保。如担保未能实现,本合同无效。

 (2)完成贷款后本合同自业主、总包、分包三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法人印章后生效,至办完工程交接和竣工结算后,除有关保修条款及双方约定的补充协议仍生效外,其它条款即告终止,保修期满后,有关保修条款终止。

 4、价款支付

 合同签订后,待银行贷款审批可放款后一个星期,业主应向分包方支付已完成工程款;以后每月按期支付进度款的85%;工程完工支付到合同价的90%;工程结算验收完成,支付到结算款的95%,余款在两年保修期结束后付清。

 5、违约责任

 业主、总包、分包三方因履行合同产生的索赔事宜,应于索赔事件发生后7天内以书面形式通知其它各方,并提供相关书面证据。本合同的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三方应友好协商解决,三方均有权向工程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同时不涉及争议的合同条款,业主、总包、分包三方均应继续履行,保持施工连续,保护好已完工程。

 三、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在为中煤矿建总医院的经营提供良好的环境建设和运行保障服务的同时,共同基于互联网医院的增值服务开展合作,为该院打造新型互联网医院平台,优化医院服务流程,增进医患沟通,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将健康管理、慢病管理等服务从医院延伸至基层医院和家庭,打造区域互联网医院标杆。

 本项目是公司在整合现有绿色智慧医院的服务能力后,将业务领域从智能机电系统服务向互联网医疗生态系统的深度延伸,是公司在智慧医疗领域精耕细作的重大收获。未来,公司加速推进智慧医疗战略,不断完善智慧医疗技术体系与业务模式布局,将先进的互联网+医疗模式快速推向全国各地。

 合同总金额80,000,000元,占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33%,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度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虽然合同已就违约、索赔和争议等事项进行了规定,但合同履行仍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

 五、备查文件

 《中煤矿建总医院病房楼机电系统与互联网医院建设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