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33 证券简称:长城汽车 公告编号:2015-056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兹提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或“公司”)于2015年12月3日所发布的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票的公告,本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胡克刚先生就因个人疏忽导致违反证监会公告[2015]18号的规定,减持公司22,883股A股股票的行为向投资者表示诚挚的歉意,并主动承诺在未来12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本公司于2015年12月9日接到胡克刚先生通知,胡克刚先生承诺一旦法律法规允许其本人增持公司股票的时间窗口开启(本次减持行为发生后6个月即2016年5月20日起),将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不少于22,883股公司A股股票。

 特此公告。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