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方正中期期货:在存量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多方选择退守,但经过大幅度下挫后,在没有集中利空出现的前提下市场回调空间基本到位,上证3440点是前期平台支撑位。此外主力投机空单在获利后已经出现集中离场现象,印证下方存在支撑。IH价差已至历史高位,回归压力较大。IF和IC同样存在较高的回归概率。操作上,多单可选择进场。

 西部期货:市场弱势调整,成交量维持前值水平。综合来看,目前现货量能不济,两市融资走低,数据公布不及预期,股指期货或延续弱势震荡,投资者观望为主。

 瑞达期货:市场上涨信号不明确,大概率呈区间震荡态势。从盘面来看,沪指3460点支撑有力,经过连续几日调整,沪指下跌空间有限;结合周三沪股通与沪深两市资金小幅度流入、热点活跃度有所增强、连续几日缩量调整来看,周四沪指或弱势震荡向上;三大期指以偏多思路参与日内交易。(张利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