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申购
最低金额和赎回、转换转出及最低持有份额数额限制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12月11日起,调整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申购起点金额和赎回、转换转出及最低持有份额的数额限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

 二、调整方案

 1、本公司旗下上述指定基金在销售机构首次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调整为人民币10元,追加申购的单笔最低金额调整为人民币10元。

 2、本公司旗下上述指定基金的最低赎回、转换转出及最低持有份额调整为1份,即投资者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或转换转出,赎回或转换转出的最低份额为1份;投资者当日持有份额减少导致在销售机构同一交易账户保留的基金份额不足1份的,注册登记机构有权将全部剩余份额自动赎回。

 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1、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及网上直销平台的赎回、转换转出及最低持有份额的数额需遵循上述规则;各基金代理销售机构有不同规定的,投资者在该销售机构办理上述业务时,需同时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业务规定。

 2、本次调整方案所涉及的招募说明书相关内容,将在更新招募说明书时一并予以调整。

 3、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4、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本公司网站:http://www.msjyfund.com.cn?

 2)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388(免长话费)

 3)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s@msjyfund.com.cn

 5、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投资者申购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