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与丹斯克资本战略合作
常仙鹤

 日前,易方达基金与欧洲著名资产管理公司丹斯克资本(Danske Capital)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两家分别在中国和北欧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将利用双方在当地市场的投资特长和机构客户关系开展长期合作联盟。

 据了解,丹斯克资本隶属于丹斯克银行集团(Danske Bank Group),该银行是丹麦最大的银行以及北欧最大的金融集团之一。丹斯克资本总部位于丹麦,并在卢森堡、瑞典、德国、挪威和芬兰设有分公司。截至2014年年底,丹斯克资本管理超过1070亿欧元资产,客户包括世界范围内的机构投资者以及丹麦国内个人投资者。

 易方达基金为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在公募基金、养老金、专户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设有国内资管子公司和美国、香港公司。截至2015年9月底,易方达基金的管理资产规模超过6400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募基金资产规模为3559亿元人民币,近10年名列国内前五大基金公司之一。(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