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备忘录的说明公告

 证券代码:600637 证券简称:东方明珠 公告编号:临2015-126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备忘录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今日(2015年12月9日)15:00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公司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应于今日晚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提交战略合作备忘录公告。由于内部沟通误解,在昨晚提前提交该公告(战略合作备忘录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对于由此给投资者造成困扰,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