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15-074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神华国华华容电厂项目获得核准的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神华国华华容电厂项目(“本项目”)获得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核准批复文件(文号:湘发改能源[2015]963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为满足湖南省电力负荷增长需求,优化调整电源结构,同意建设本项目。

 (二)项目单位为由本公司控股组建的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建设地点为岳阳市华容县东山镇。

 (三)本项目建设2×1,000兆瓦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并择机建设松木桥至厂区的进厂铁路专用线。

 (四)本项目安装除尘、脱硫、脱硝和在线烟气监测装置,投产后各项污染物排放指标须满足国家和湖南省环保要求,确保烟尘、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低于5毫克/标准立方米、35毫克/标准立方米和50毫克/标准立方米,满足燃气轮机组排放限值标准。项目选用节能设备,加强节能管理,建成运行后供电煤耗不高于273克/千瓦时,厂用电率不高于4.3%。

 (五)本项目动态投资约人民币81.65亿元,其中资本金约占20%,由项目公司出资。

 受外部环境及电力需求等因素影响,本项目的开工及投产日期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上述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15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