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454 公司简称:松芝股份 公告号:2015-087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
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4,970,000股,占授予前公司股本总额407,800,000股的3.67%。

 2、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97名。

 3、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日期为2015年12月11日。

 4、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发行新增。

 5、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授予后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2015年11月1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及公司于2015年10月30日披露的《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规定,公司董事会已实施并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的具体情况

 1、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2015年11月18日。

 2、授予价格: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每股6.32元。

 3、公司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和授予数量:

 公司董事会在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过程中,激励对象陈军离职,放弃认购其对应的限制性股票数30,000股。

 因此,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际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由15,000,000股减少到14,970,000股,占授予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67%;授予后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授予对象由98人减少到97人。

 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如下:

 ■

 说明:激励对象名单(除激励对象陈军因离职放弃认购外)与公司于2015年10月3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完全一致。

 4、公司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来源: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标的股票为公司普通股A股股票。

 5、对限制性股票锁定期安排的说明:

 本激励计划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锁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年。

 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之日起12个月内为锁定期。在锁定期内,激励对象根据本激励计划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包含因该等股票取得的股票,下同)予以锁定,不得转让或用于偿还债务。锁定期满后为解锁期。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日起满12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36个月内分三次解锁。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期及各期解锁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

 二、授予股份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4年11月27日出具的《验资报告》(信长会师报字[2015]第115627号)审验确认:截至2015年11月26日止,贵公司已收到97名激励对象缴纳的新增出资款合计人民币94,610,400.00元,其中:计入股本人民币14,970,000.00元,计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人民币79,640,400.00元,各激励对象均以货币资金出资。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人民币422,770,000.00元,实收资本(股本)422,770,000.00元。

 三、限制性股票授予的上市日期

 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15年12月11日。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

 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不会导致公司股权结构不符合上市条件。

 五、公司控股股东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由于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原来的407,800,000股增加至422,770,000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发生了变动。公司控股股东陈福成在授予前持有公司183,647,206股,占授予前公司股份总额比例为45.03%,授予完成后,占公司股份总额比例为43.44%。本次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六、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按新股本422,770,000股摊薄计算,公司2014年度每股收益为0.65元/股。

 七、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及说明

 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