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15-031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锡铁山铅锌矿矿山生产系统承包工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9日收到青海宝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中标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锡铁山铅锌矿矿山生产系统承包工程”。

 一、中标情况

 项目名称: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锡铁山铅锌矿矿山生产系统承包工程”

 中标金额:约3.56亿元

 项目执行周期:2016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金额(项目执行周期合计)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12.77%,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按照中标通知书要求与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合同,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一定变动的可能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案文件:中标通知书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