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瑞和股份 证券代码:002620 公告编号:2015-084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资料已于2015年12月1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至2015年12月8日下午15:00,9位董事分别通过传真、当面递交等方式对本次会议审议事项进行了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情况如下:

 一、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深圳福田支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因公司经营活动需要,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支行申请不超过40,0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最终以中行实际批复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