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锡先导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名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变更证券简称的
公告

 证券代码:300450 证券简称:先导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9

 无锡先导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名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变更证券简称的

 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无锡先导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以及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发布的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公司全称及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的备案,并取得无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13600万元”;英文名称变更为“WUXI LEAD INTELLIGENT EQUIPMENT CO.,LTD.”;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同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原股票简称“先导股份”自2015年12月9日起变更为“先导智能”,股票简称变更后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特此公告。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