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3 证券简称:闽东电力 公告编号:2015董-15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

 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12月4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传真的方式发出。

 2.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2月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董事参与表决的情况

 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的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名,名单如下:

 张斌、罗成忠、陈凌旭、林晓鸣、叶宏、李幼玲、任德坤、汤新华、胡建华

 4.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向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行申请借款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了确保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行申请额度为人民币8000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款授信,授信期限一年,授信的担保方式采用信用担保。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议案通过;

 2、审议《关于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借款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了确保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额度为人民币5000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款授信,授信期限一年,授信的担保方式采用信用担保。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议案通过;

 3、审议《关于航天闽箭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延长借款期限的议案》;

 航天闽箭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闽箭”)为我公司持股80%的控股子公司。因航天闽箭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将向航天闽箭新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三笔借款合计19500万元,在原有期限基础上分别延长一年,利率按公司向银行借款同期利率执行。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议案通过;

 4、审议《关于宁德市东晟房地产有限公司申请延长10000万借款期限的议案》;

 宁德市东晟房地产有限公司为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了确保宁德市东晟房地产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董事会同意公司将向宁德市东晟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额度为人民币10000万元的借款在原有期限基础上延长一年,利率按银行同期借款利率执行。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议案通过;

 5、审议《关于宁德市东晟房地产有限公司申请延长8000万借款期限的议案》;

 宁德市东晟房地产有限公司为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了确保宁德市东晟房地产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董事会同意公司将向宁德市东晟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额度为人民币8000万元的借款在原有期限基础上再延长一年,利率按银行同期借款利率执行。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议案通过。

 特此公告。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