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05 股票简称:重庆钢铁 公告编号:2015-064
债券代码:122059 债券简称:10重钢债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0重钢债”公司债回售实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或连带责任。

 根据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0年12月7日披露的《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所设定的公司债券回售条款,“10重钢债”(债券代码:122059)持有人可以在回售申报日(2015年12月2日),对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10重钢债”债券申报回售,回售价格为债券面值(人民币100元/张)。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10重钢债”(债券代码:122059)债券回售申报的统计,回售申报有效数量为0张,回售金额为0元(不含利息)。故在2015年12月9日回售资金发放日公司无需发放回售资金。

 本次回售实施完毕后,“10重钢债”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交易的数量如下:

 单位:张

 ■

 特此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